關於我們 音樂課程 藝術課程 專業服務 貨品銷售 分店資料 作品欣賞 最新消息

 

音樂課程

(另設特約駐場興趣課程,歡迎中小學及會所查詢)

我們的音樂課程主要採取個別教授,因學習音樂除訓練樂理音感以外,樂器的純熟使用及細膩操控亦極為重要,兩者缺一則易事倍功半,進而影響興趣。個別教授形式能使導師實時更進學習者的樂器彈奏技巧,令其更易掌握竅門,導師監聽獨立演奏亦容易抽出個別問題,提升學習進度,成效非小組音樂班所能比擬。

我們同時提供兒童/青少年音樂課程及成人音樂課程。「獨樂樂不如與眾同樂」,如學習有所成績,我們亦鼓勵不同樂器使用者參加合奏課程從而得到更多樂趣,更大啟發。

為鼓勵學習及取得認可資歷,我們會按情況鼓勵音樂課程參加者報考公開考試,包括英國皇家音樂學院、中央音樂學院及上海音樂學院等,報考學員屢獲佳績亦使我們感覺欣慰。

我們亦提供特約註場音樂興趣課程,由於我們註場導師團隊中不乏從事正規中小學教育多年人士,能有效與校方協調工作,對學校環境及課堂秩序管理均有豐富經驗,大大減少校方對外聘機構的疑慮。歡迎中小學,工商機構及會所負責人查詢。

 

中 樂 課 程
古箏
琵琶
二胡
楊琴
柳琴
笛子
月琴
代報考試﹕中央音樂學院、上海音樂學院

 

西 樂 課 程
各級樂理
鋼琴
木結他
電結他
大提琴
中提琴
小提琴
色士風
手風琴
單簧管
雙簧管
長笛
短笛
口琴
小號
代報考試﹕英國皇家音樂學院

 

中西音樂、書法、國畫興趣班 - 特約駐校/會所/工商機構課程
九龍及新界區查詢電話﹕2649 3677
香港區查詢電話﹕2185 6050

 

關於我們 音樂課程 藝術課程 專業服務 貨品銷售 分店資料 作品欣賞 最新消息

沙田店

地址: 沙田第一城置富第一城 114 號鋪

電話: 2649 3677

灣仔店

地址: 灣仔軒尼詩道167-169號5樓

電話: 2185 6050